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郴州市北湖区档案局

北湖区档案局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北湖区档案局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1:28
作者:


档案局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主要负责对全区档案事业实行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对全区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档案负有监督和指导职责;负责接收、收集、整理、保管区域内永久、长期(30年)的档案,并对库存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逐步实现上网在线利用;负责接待各行各业、社会群众对库存档案的查询、利用;收集、保管全区在历史进程中所形成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珍贵史料、图片,有效利用这些真实的记录专项编研。

2.机构设置情况

内设4个职能股室:办公室、档案管理股、业务指导股、法规宣教股。

二、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8、项目支出预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10、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11、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三、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1)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55.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53.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业务培训费1.5万元。 

2)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55.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9.6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13万元。

2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具体安排情况

1)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15.7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

①工资福利支出108.62万元,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保缴费等。

②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1万元,包括住房公积金等。

③商品和服务支出7.04万元,包括办公费、培训费、福利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39.64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四、关于2018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数3.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0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相比减少0.4万元。原因是按照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厉行节约,继续严控“三公”经费。

五、关于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行政运行经费100.43万元,其中包括基本工资44.74万元,津贴补贴31.9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5.33万元;福利支出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费用6.12万元,其中办公费3.6万元,培训费1.15万元,公务接待费0.14万元,福利费1.23万元。

2.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部门专项均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 155.4万元。


1-北湖区档案局部门收支总表.xls

2-北湖区档案局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xls.xls

3-北湖区档案局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xls

4-北湖区档案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

5-北湖区档案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xls

6-北湖区档案局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xls

7-北湖区档案局项目支出预算表.xls

8-北湖区档案局项目支出预算表.xls

9-北湖区档案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xls

10-北湖区档案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xls

11-北湖区档案局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xls

 


打印收藏纠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