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郴州市北湖区环卫处

北湖区环卫处2018年度预算公开

来源:环卫处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0:19
作者:

北湖区环卫处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负责辖区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洒水、冲洗,垃圾收集及环卫设施设备的配置和管理;负责城区内公共厕所的清洗、保洁、维护和管理;负责辖区内所有街道、单位、庭院、小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以及河道、铁道沿线环境卫生的指导、监督、管理;负责环卫作业层的人、财、物的管理和配置                

2.机构设置情况北湖区环卫处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编制数62其中在职人54名,退休人8名。内设7个机构分别为办公室、管理督查股财务室、清扫大队、机扫大队、公厕保洁大队、市容大队

二、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三、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1)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496.08万元,其中,经费拨款496.08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 

2)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496.0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5.17万元

2.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具体安排情况

1)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496.08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464.45万元,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保缴费等。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8.86万元,包括 住房公积金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30.13万元,包括办公费、培训费、福利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四、关于2018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数0.6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65万元。2018“三公”经费预算与2017“三公”经费预算相比增加0.01万元。原因:工作人员增加,

五、关于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事业)运行经费

2018北湖区环卫处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机关(事业)运行经费,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培训费、招待费等共30.13万元。

环卫处部门收支总表.XLSX
环卫处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XLSX
环卫处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XLSX
环卫处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X
环卫处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XLSX
北湖区环卫处绩效目标公开表.xls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xlsx
环卫处 项目支出预算表.xlsx
部门预算公开情况填报表.xls
环卫处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xlsx
环卫处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XLSX

 


打印收藏纠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