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郴州市北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北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北湖区安监局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4:50
作者:

一、部门基本概况

北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隶属于北湖区政府工作部门,是负责综合管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依法行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权,指导、监督和协调有关部门承担的专项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开展全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的机构。内设办公室、政策法规股、安全生产综合协调股、非煤矿山安监股、煤(石墨)矿安监股、危化烟花安监股、工贸职业健康安监股7个股室,下设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和安全监测监控中心两个独立二级机构。其中全额在编在岗27名,差额在编在岗4名。该单位部门预算实有人员36人,其中在职人员27人,退休人员9人。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情况。收入既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政府性基金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又包括事业单位经营服务等收入;支出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413.9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13.98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56.5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413.98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4.16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375.5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1.24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13.98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278.75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35.23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对市县专项补助等。其中:提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个人部分0.53万元;车改交通补贴支出20.7万元;“打非治违”工作经费支出30万元,主要用于辖区内打击非法生产等方面;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经费34万元,主要用于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创建等方面;基层党组活动经费3万元;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工资14万元;安全生产监督专项经费30万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优秀案件评选2万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经费1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3.65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2.29万元,下降14%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3万元,较上年减少10.11万元。其中车辆运行费用 0 万元,较上年减少10.11 万元;公务接待费用2.3  万元,与上年持平。

3、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北湖区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50 万元,其中,应急平台建设预算50万元;

4、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部门专项均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   

2018年绩效表(安监局).xlsx
安监局预算公开表格.xlsx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安监局).xlsx


打印收藏纠错关闭